close
分手還想打炮,真不見外分手還想打炮 真不見外 那天深夜12點,覺得有點累了,正準備上床睡覺,嗶!嗶!簡訊響了。打開簡訊,一陣不舒室內設計服和噁心直衝入我的心裡,「我想和妳做」,是他傳來的。 分手好久了,儘管有時候會在即時通打招呼,但是這樣直接表達他對我的感覺還代償是第一次!我回他簡訊:「你不是有女友了?」他好像已經壓抑不住滿腦精蟲的想法,「最想和妳做」,這封低級的回覆簡訊讓我彷彿看到他婚禮顧問在我面前邪邪微笑的樣子。 同學在場也敢做愛頓時!我的心情跌入萬丈深淵,這就是我所愛過的人嗎?後來電話響了,他不斷央求我,說他信用卡代償多喜歡跟我做、有多舒服,還說他的尺寸跟我的結合起來剛剛好,沒有人可以讓他這麼興奮了!我沒有發脾氣,懶懶的拒絕了他。「原來,愛婚禮佈置情這麼廉價。」我這麼跟他說。我想他應該沒有同樣的感受,因為我猜他那時候應該正看著A片,努力把他那些衝腦生物給打出來吧。回想兩關鍵字排名年前戀愛時,他和同學住宿舍,而我已經在工作。那時候去台北找他,他也是趁晚上他同學睡下舖,我們在上舖,他就直接要求我,和我做了景觀設計一場。他說樓下的同學是處男,說真的他到底知不知道,我們根本不能確定。後來他去當兵,每次我去火車站接他回家,一回到客廳,他也是花蓮民宿把雙手直接伸進我的衣服裡面,說:「老婆,一個禮拜沒見,妳的胸部又變大了!」然後直接壓了上來,在戀愛的當時,都認為那是熱情,是烤肉食材愛情中的一種娛樂。怎麼分手後,他還是一樣,說了一樣的話,而我卻覺得低級到想吐,也因為他的低級讓我知道,以後不想再交這樣的男友景觀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67quvg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