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抽中的獎項2011.01.26.(三)今早的員工尾牙抽獎~我抽中了紅包一包!!!或建築設計許景氣還未回溫吧!!今年贊助的廠商縮水很多很多!!!我今年才抽中1000元而已房屋出租啦!!去年好歹1000元之外還有咖啡機外加保健飲品一箱呢!!!唉~算了吧!!有抽到宜蘭民宿現金算是好運了啦!!PS:畢竟這些尾牙的禮金.禮品都是我致電給各家配合廠商請花蓮民宿求贊助的ㄚ!!誰叫老闆那麼小氣~這麼多年以來~抽獎獎項都是我去拜託來的!!從裝潢未贊助或出資來給員工抽獎!至於年終~我真的不敢再往下想下去啦!!今年老闆倒澎湖民宿底會不會發年終????我真的不清楚!!也不想抱太大希望啦!!每每到年底這關卡~酒店經紀老闆都只會哭窮說:今年沒賺錢!!~~~~~~等等諸如此類的話!!不想發年終也可以租屋說一聲嘛!!不要每年都說沒賺錢!沒賺錢!拜託!!員工辛苦打拼了一整年~更甚至seo好幾年了!最想聽到的是老闆說聲:辛苦您了!!公司今年有賺點錢!!這比較激勵人術後面膜心嘛!!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67quvg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