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那個陪著你走的人偶爾,也謝謝那個陪著你走的人吧!德國偉大哲學家康德的名言。「當我需要女人的時候,我卻無能力供養她 ; 而當我有能力供養她的時候,她已經使我不能感受到對她的需要了。」這種人類文化史上的大角色說出來的名言,就是不同凡響、擲地有聲!我最感票貼動的一段話,有一次同學會時,大家述說著婚姻與愛情。 很多人都說為了責任而結婚,有人說壓力好大不想結婚... 忽然以前總是不正經的男同學開口說:『因為我愛她,所以我要有責任,她在你身邊時,如果不好好珍惜她,又何必在分手後說有多愛她。』 一個男人因為愛,而在關鍵字排名他身上看到了責任,真的非常感動。昨夜,掛上電話,和你一如往常的互道晚安後躺在床上,突然覺得少說了一句...很重要的話... 我爬起來又撥了去...聽的出你是有些詫異的...我沒頭沒腦,彆扭又笨拙的輕輕的說了句 : 「我有件事想告訴你」 我想不出更好的開場白,只好平凡關鍵字行銷又實際說明來意,你聽的出我的認真,於是一向多話的你換上了難得的靜默。 「我覺得我們是不同的個體,也沒血緣關係,你對我是沒有義務的...,所以...所以...」隔著話筒,不自主的緊張開始瀰漫,我幾乎尷尬的說不下去...而你也沒接話,我猜,你也是不得已的屏息等待吧!買屋 「所以...謝謝你愛我。」我費盡力氣的一字字說完。 你笑了,還是誇張的大聲,又來了,你一向如此...似乎還有些嘲笑我的傻氣,不過你總是善意的...這我也知的。 「我接受你的謝謝」你說。 「我們能相愛...是很難能可貴的,因為你,所以我有責任,畢竟你本來有機會去擁烤肉食材有更多幸福的,可是你卻把那次機會給了我,我對你的將來是有很多壓力和責任的,可那些壓力和責任卻讓我生活更積極更務實,所以............我也要謝謝妳。」 「嗯」我一時間不知如何回應,只好嗯了一聲. . .但...心理是很踏實的。我們再次互道晚安,這次,我很安心的睡襯衫了。 可不是嗎?沒有人的愛是對自己有義務的,即使是我們的父母,我們太常把這樣的愛這樣的好視做理所當然。 情人節送花...應該的 上下班接送...應該的 生病時照顧...應該的 傷心時安慰...應該的 而其實,沒有任何一件事是該被看做...應該的...應是多體會對方的付出吧太平洋房屋! 真正相愛的人是彼此善待對方的。 愛情,不要太盲目...會苦的。 別花太多時間看彼此,一同看向前方才有幸福的可能啊!偶爾,也謝謝那個陪著你走的人吧! 看完感觸很大喔!你是不是也欠身邊的人一句謝謝呢? 有一次,我問他「如果哪天我們感覺沒了怎麼辦...」 我擔心租屋,怕愛情消逝的太快 , 他還是笑了笑說 :「我們不只有愛情的...還有恩情。」 是啊!就像我朋友弄不懂她老爸為何可以愛她老媽這麼久,相親總讓她覺得沒有愛情,直到長成23歲那年終於開口問了他老爸...「有恩情啊!那會讓你很自然的在任何時候想到對方...」 所以他們老夫情趣用品老妻甚至還會在夜晚一同去吃肯德雞在去看各午夜場。 雖然和他只有一天一通的電話,我珍惜著也感謝著。畢竟,誰會在大半夜打這通電話關心你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67quvg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