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某學員(對不起, 這篇文章是回覆7/9某位同學的私密留言, 因操作錯誤無法直接回應, 因此在此做公開留言)謝謝你寫了這麼多, 我們必須知道一件事, 我們內在的這些憤怒, 並不是因為現在才出現的, 它真的是之前就一直有的憤怒了,只是我們真的太壓抑了, 我們不敢面對最真相的自己, 也因此這些憤怒我們全港式飲茶都壓在下面. 關於家庭, 你目前要處理的功課, 就是和他們對應了. 你必沒有白做你之前的功課好嗎, 只是現在從我們之內挖掘出來的情緒才是我們真正要面對的問題了. 試問, 如何真正的愛上家人? 如果這些恨我們都不敢看也不敢挖, 更不敢讓它真實的出來及面對, 你真的沒有機會學習到真正的愛、愛上你的家人台北港式飲茶了.愛與恨, 是一體兩面, 當你看見了恨時, 相對的你就有機會看見愛了. 就如同我閉關期間, 我完全處理對母親的恨, 因此現在的我能夠真正的愛上她了, 那是我想都沒有想到的結果, 但是我真的感謝神, 讓我先看到我對她的恨, 但是我更感謝我自己有勇氣面對對她的恨了.親愛的, 考驗會一直來的, 但考驗是我們京站美食進階的最大助力, 只要你通過這些考驗, 你真的就晉級了. 當你進入到晉級的狀態, 你對愛的認證及覺受會增加數倍, 那是一種很甜美的狀態, 尤其是當你內在真的感受到你愛上了你的家人, 因此你也明白你也替他們解除了所有的不平衡的磁場了, 這就是愛的美麗 ,你做功課, 但其影響力是超過你能想像的.我感謝你宜蘭民宿, 並且持續支持你再往更深的內在去除掉那些不是愛的能量. 給你的句子:1.直接喊出來我恨你們.2.你們都是自私自利的, 只想到自己.3.你們欺負我請你先做這三個句子, 感謝你!薩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商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67quvg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