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貞的論文趴二技是多久前的事不久前吧那相片裡的人..我們相處的術後面膜時間那麼的短怎麼會有這麼深的情感呢!!不管是總是讓我覺得太厲害膠原蛋白的秀貞還是很3C的美貞或是明明很刻苦,卻永遠樂觀熱情的小諭以及seo活潑開朗的慧君還有一個,永不吝於給我讚美的彬彬老師每一個人~都關鍵字廣告是給我強大力量的泉源很榮幸,成為這夜的座上賓能被秀貞,放在其中關鍵字行銷一個座位上我覺得很驕傲我常常在想,如果,人生的路,做出不同的選網路行銷擇,就不會有現在的際遇我何其幸運,做對了選擇每一個人,都十分的關鍵字排名優秀我常常覺得自己其實很不才但是,大家總是給我很多讚美,讓我肯酒店經紀定自己如果,今天,我受到任何一點的肯定...不是因為我夠好是因為酒店工作有妳們的陪伴..謝謝妳們~謝謝秀貞,凝聚了我們~~謝謝妳,這麼的棒,酒店打工讓我好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67quvg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